敲可爱

我是名侦探 -_^

北京之秋,追寻蓝宇(二)

      这是一篇游记吧,想把我去寻找蓝宇拍摄地和北京故事的种种留下来自己作纪念, 同时也分享给感兴趣的小伙伴。渣文笔又想抒情又想表达自己那时的心情~

      来lofter这么久,赶上这里军烨盛世,看了这么多精彩的好文,让我跟着哭跟着笑,体会着感伤和遗憾、幸福与爱~想起小放肆小温暖那篇告别博里提到《落花流水》歌词“这趟旅行若算开心 亦是无负这一生,淡淡交会过 各不留下印,但是经历过 最温柔共震”,那篇文写的特好,每次读起来都能抚慰人心~

      妖二三风裳哦。小马只能如此倾诉的情肠不就是只喵吗潇然雨儿 L&HBlanche_清明那个洛书故事短过落霞吾乡之岛红烧白月光康霓神棍蒸苏等等等等,以及恋爱三十题、跨年接龙、生日接龙的写手,以及好多惊鸿一瞥匆匆别过的写手画手剪刀手们,谢谢你们在他俩的平行世界挂满一颗颗宝石,带来最温柔共振~~~

 

------------------------------------------------------------

https://sawadee66.lofter.com/post/1d8fcc3a_ad2a592  (一)

 

                  北京之秋,追寻蓝宇(二)

      一个在什刹海哭泣的俊俏少年,一个为戏剧痴狂的风云人物,一个羞涩腼腆的篮球男孩,一个发愁伙食费的大个班长 

      谁的青春不青涩,但你仍怀念那个夕阳下、操场上奔跑的身影~

      我不知道你们的小学,但我知道你们的大学。东棉花胡同的静谧连接南锣鼓巷的喧嚣,游人如织,不特意来寻也难留意此处。七十年历史的名校竟然这么的~小~,想到艺考季的厮杀,此刻的它更显端庄。意外的禁止参观,防了游客粉丝的打扰,却少了大学应有的开怀。

 

      每一个孩子成名前都只是美丽苍白的没有辨识度的小花和鲜肉。当然中戏的师兄弟一代胜于一代,然而我不是来问东凯的,我不是来找昊然的。我只是来寻一双故人,外人眼中根本扯不上关系的故人~    

      这是烨子被选中拍三那的球场吧,两个都爱篮球的人洒下汗水的地方;这是师哥压腿费劲的形体房吧,两个一米八的高个辛苦练功的地方;这是他俩上课的教室吧,辩论古典派和先锋派孰是孰非的地方。当然闪亮的校园几多翻新,早已不是曾经的模样,巷口再没烨子常吃的包子铺,一切一切已是传说~ 

 

   

     为了找角度拍他俩同框我也是各种凹造型,刘烨下面代表作没有蓝宇,胡军下面代表作有蓝宇,照片这么近你好啊~以及表演系系办~

 

       烨子伤感过的那片海。每个年少都曾迷茫,没有那时敏感的你就没有念念不忘的小蓝宇,欣慰你走了过来,遗憾你不再蓝宇。

       附送他师哥他师弟青葱照,喜欢你们成熟的样子,喜欢你们年少的样子~ 

 

 

《我们都是好孩子》—王筝,送给所有的好孩子~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50 )

© 敲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