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可爱

我是名侦探 -_^

北京之秋,追寻蓝宇(十)

      这是一篇游记吧,想把我去寻找蓝宇拍摄地和北京故事的种种留下来自己作纪念, 同时也分享给感兴趣的小伙伴。渣文笔又想抒情又想表达自己那时的心情~

      来lofter这么久,赶上这里军烨盛世,看了这么多精彩的好文,让我跟着哭跟着笑,体会着感伤和遗憾、幸福与爱~想起小放肆小温暖那篇告别博里提到《落花流水》歌词“这趟旅行若算开心 亦是无负这一生,淡淡交会过 各不留下印,但是经历过 最温柔共震”,那篇文写的特好,每次读起来都能抚慰人心~

      妖二三风裳哦。小马只能如此倾诉的情肠不就是只喵吗潇然雨儿 L&HBlanche_清明那个洛书故事短过落霞吾乡之岛红烧白月光康霓神棍蒸苏等等等等,以及恋爱三十题、跨年接龙、生日接龙的写手,以及好多惊鸿一瞥匆匆别过的写手画手剪刀手们,谢谢你们在他俩的平行世界挂满一颗颗宝石,带来最温柔共振~~~

 

--------------------------------------------------------------

 https://sawadee66.lofter.com/post/1d8fcc3a_b4a9c38   (九)

 

 

                  北京之秋,追寻蓝宇(十)

      雅园的感觉很奇妙,吵吵闹闹的高架桥和车鸣声从踏进去的一刹那消失了。世界安静了,鸟儿歌唱了,心儿放松了。

      与世隔绝的恬淡小小世界—蓝宇的世界,那天我在这里,在长椅上坐了一天,伴着Spiritual的音符,风轻吹树摇曳,读北故念蓝宇,离他们这么近这么近~

      小屋外的蓝色宇宙,那么蓝那么蓝~

      秋风萧萧,树影斑驳。小小天使降临人间,纯洁无暇闪着光的洁白翅膀。大千世界独爱这一方小小天地~

      那个飘雨的早晨,欲言又止的爱人,一声傻瓜满含宠意~

      遥望爱人归家的朱红窗棂,描绘雪白墙壁绿树蓝宇~

 

      我等蓝宇为我打开家门,等待了整个秋冬。东宇,我来看你~

      立于窗前的捍东,忙碌接待的蓝宇

      假装淡漠的蓝宇,讪然呆立的捍东;贤惠持家的蓝宇,眼神胶著的捍东

    “真想抱抱你”“你胖了”“那时候,我怎么会放你走的”爱人好闻的味道,闪亮如星的眼眸,揉入骨血的拥抱,带着情欲的呼吸。我的心开始融化~

      比大小的清晨。心旌荡漾的缠绵,火热激烈的情事,汗湿黏腻的亲吻,深情沉沦的喃语~

   “你知道吗,你的一切一切我都喜欢”最赤诚相见的东宇,最赤裸缱绻的情话~

      小蓝宇仰慕爱意的凝视,大捍东豪迈不羁的划拳。天寒地冬中,朋友、家人、爱人围绕身边,足将冰雪消融。

 

      为什么最后写庆贺小屋?我想把他俩永远留在最幸福的日子里啊!~

 

 

     《Long Long Ago》- Jon Schmidt,回归起点再次选择了这首音乐做为推荐。原版童谣由英国歌曲作家Thomas Haynes Bayly创作于1833年。883主题曲刚出来时,这首隐藏在开头的童谣,读歌词时简直会心一击。

《Long, Long Ago》很久很久以前

Tell me the tales that to me once so dear
请你给我讲那亲切的故事
Long, long ago; long, long ago
很久很久以前,很久以前
Sing me the songs I delighted to hear
请你给我唱那动人的歌曲
Long, long ago; long ago
很久很久以前,很久以前
Now you are come, all my grief is removed
你已归来我忧愁全消散
Let me forget that so long you have roved
让我忘记你漂泊已多年
Let me believe that you love as you loved
让我深信你爱我仍如前
Long, long ago; long ago
很久很久以前,很久以前
Do you remember the path where we met? 
可记得我们相会的那条路
Long, long ago; long, long ago
很久很久以前,很久以前
Ah yes, you told me you never would forget
是的,你告诉我你将永不忘怀
Long, long ago; long go
很久很久以前,很久以前
Then to all others, my smile you preferred
我的微笑能使你常留恋
Love, when you spoke, gave a charm to each word
你每句话都打动我心弦
Still my heart treasures the praises I heard
赞美的话仍藏在我心间
Long, long ago; long ago
很久很久以前,很久以前
Though by your kindness my fond hopes were raised
你的爱情又唤起我的希望
Long, long ago; long, long ago
很久很久以前,很久以前
You, by more eloquent lips have been praised
有多少人曾经把你夸奖
Long, long ago; long ago
很久很久以前,很久以前
But by long absence your truth has been tried
长久分离,你的爱仍不变
Still to your accent I listen with pride
你的声调仍然使我留恋
Blest as I was when I sat by your side
我多幸福,像从前在你身边
Long, long ago; long ago
很久很久以前,很久以前

      师哥你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爱他的孩子了,烨子你那些深夜才能抒发的执念消逝了吧。人生终归完满…

      曾心底祈望,东宇重生,军烨永伴;然时光如水澄澈了痴情桎意。浮生聚散原无定,尘世悲欢本自然。荆棘鸟也许明天就飞来了,也许永远不会来… 

 

     这段旅程有你陪我走完,真好~

     一切本是梦,不如归梦中……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敲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