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可爱

我是名侦探 -_^

My Dear,

     开心的意识到,和一般的礼物不同,这是我喜欢的写手太太的礼物!电光火石间好像和你的文,那些军烨的故事有了奇妙的联系~

    你写的卡片我好感动,真的,你的文你的字,姑娘一定是个温暖的妹子。军烨这个TAG和虚拟卖腐的同人真不同,都是怀着很大的深情来到这的,我真的收获了太多太多,得到了精神上的快乐!我只是个小小的读者,能力有限,真的特别特别感谢你们这些写手,真想把你们都守护起来。即使有人离开了有人淡化了也满满感恩与祝福,祝愿大家未来的日子一切都好!

    So Sweet~Love You~愿我们共同的愿望实现!心想事成!Happy New Year!~

评论
热度 ( 5 )

© 敲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