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可爱

我是名侦探 -_^

My Favourite,




     半夜有点伤感,细微的感觉无限放大,矫情矫情。。。




     打开信封时呆了几秒,回去摩挲着翻阅,最最喜欢的故事落到了实处,变成了油墨香,化成了方块字。




     然后泪目了,对自己说,凭什么得到这些,仅仅在人家辛辛苦苦的结晶下面叫几句好,太可耻了!




     继而怨自己长情不洒脱,姑娘其实爱好广泛,我却牵绊着希望不散场,又不能带给你们别的助益,有种无力无耻的感觉。




     但仍窝心到不行,就像清冷黑夜等待黎明,红日跃出地平线的一刻,带来新生的希望与温暖;或是一首抒情的钢琴曲给人忧伤的唯美与温柔。这是你那些故事带给我的通感意象,你真了不起。




     像那些军烨前辈一张剪报留了十几年,很久很久很久以后,如果有人倾听,我会骄傲地说有位传奇的最最棒的作者给了我最珍贵的礼物。又怕被亵渎这执着,我会藏在心底,仿佛有了伟大的秘密。。。

评论
热度 ( 3 )

© 敲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