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可爱

我是名侦探 -_^

北京之秋,追寻蓝宇(七)

      这是一篇游记吧,想把我去寻找蓝宇拍摄地和北京故事的种种留下来自己作纪念, 同时也分享给感兴趣的小伙伴。渣文笔又想抒情又想表达自己那时的心情~

      来lofter这么久,赶上这里军烨盛世,看了这么多精彩的好文,让我跟着哭跟着笑,体会着感伤和遗憾、幸福与爱~想起小放肆小温暖那篇告别博里提到《落花流水》歌词“这趟旅行若算开心 亦是无负这一生,淡淡交会过 各不留下印,但是经历过 最温柔共震”,那篇文写的特好,每次读起来都能抚慰人心~

      妖二三风裳哦。小马只能如此倾诉的情肠不就是只喵吗潇然雨儿 L&HBlanche_清明那个洛书故事短过落霞吾乡之岛红烧白月光康霓神棍蒸苏等等等等,以及恋爱三十题、跨年接龙、生日接龙的写手,以及好多惊鸿一瞥匆匆别过的写手画手剪刀手们,谢谢你们在他俩的平行世界挂满一颗颗宝石,带来最温柔共振~~~

 

--------------------------------------------------------------

 https://sawadee66.lofter.com/post/1d8fcc3a_b13ee7c  (六)

 

 

                  北京之秋,追寻蓝宇(七)

       劫后余生复合的两人,奔向新筑的家,一路轻歌“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FLAG悄然竖起…

       纵使奔走机场数次,竟不知这么美的小路。首都机场辅路最像的一段从和平农场经东苇路北路到苇沟。边走边拍,想着一年四季各异的美~

       碧水庄园算到过守卫最森严的物业了,业主不乏家喻户晓的明星商政,闲杂人等非请勿入。总之迂回辗转,百阻千挠。所在的那期年代久远,到处拆建转卖。忐忑~知道寻到的几率微小,未想浪费一天都无果,来去路途折腾四个多小时。回来路上就忍不住了,头伏在腿上,心灰意冷眼角噙湿。悔不甘心,执意再来。可能天怜我心吧,竟有运气撞到它。亲爱的北欧,原谅不能近近端详细细摩挲,只能惊鸿一瞥匆匆告别。如有一千万,惟愿买下你。真高兴你还是那个模样,经年如初熠熠如新~感恩买下你的人家常住安居,替他们延续了家的温暖~

    “彩虹都害羞,不愿上镜头”,“你知道以后我是不会坐在这等你了”“你可能不相信,我是真喜欢你的” “你可能也不知道我也是真喜欢你”按秒来截图,发现即使静静说话,他俩每一秒的微表情都不一样,如此鲜活动人。

      原著里北欧时期发生了许多事情,电影以最温情的方式隐去了龌蹉,构建了梦境~再见已是别年,捍东不复风光,蓝宇已然成长。师哥二十几遍的那句“蓝宇”声声戳心。据说这场重逢,原版他俩对视了4分钟默默无语,上映审核时被剪掉了。所有胶片归于大宁,好想隐身偷了去~~~

      首都机场T1航站楼,现代气派,面貌全非。依稀描摹当年的样子,站立的位置~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34 )

© 敲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